用户生成的内容:营销 KPI 以运行 ROI 驱动的活动

已发表: 2022-08-10

许多品牌将用户生成的内容作为一种单独的营销策略,因为 86% 的品牌认为 UGC 是展示其品牌真实性的最有效内容。 然而,每一个成功的营销策略都始于以目标为导向的方法。

作为营销人员,您必须有一套目标。 一旦您的 UGC 活动开始运行,这些目标将帮助您了解您制定营销蓝图以实现您的目标或实现少于/多于您设定的目标的程度。

但是如何知道这一点呢? 计算 UGC 活动的投资回报时,这一切都变得更加容易。 当您为 UGC 营销活动创建以 ROI 为导向的方法时,可以轻松计算活动的成功率并帮助您了解需要关注的领域。

计算 UGC 活动 ROI 时要考虑的因素:

  • 内容创作成本
  • 用于付费社交广告的收入
  • 视觉内容库的价值
  • 每次点击费用 (CPC)
  • 整体转化

那么,如何衡量他们的 UGC 营销活动的投资回报率呢? 这是衡量营销活动成功率和投资回报率的 101 条指南。

目录
  1. 用户生成内容对当今消费者的影响
  2. 针对不同营销接触点的 UGC 活动 KPI
    • 1. 网站的 UGC 活动 KPI
    • 2. 社交媒体的 UGC 活动 KPI
    • 3. 用于电子邮件活动的 UGC 活动 KPI
    • 4. 社交广告的 UGC 活动 KPI
    • 5. 电子商务的 UGC 活动 KPI
    • 6. 数字显示的 UGC 活动 KPI
  3. UGC营销成功的关键因素
    • 降低内容创建成本
    • 创建全渠道存在
    • 通过透明度赢得前景
    • 建立更深层次的品牌与客户关系
    • 带来更多收入
    • 客户保留率

用户生成内容对当今消费者的影响

今天的消费者是寻求品牌透明度的人。 他们对华而不实的广告和营销噱头视而不见,并积极参与由其他消费者创建的内容。

作为营销人员,您不能再将您的品牌推向大众,这就是品牌在营销方面变得更加深入的原因。 41% 的营销人员确认入境会产生可衡量的投资回报率。 此外,用户生成的内容在入站营销周期中起着重要作用。

用户生成的内容能够单枪匹马地吸引、激发、吸引和转化用户,甚至不会过于咄咄逼人。 79% 的消费者表示用户生成的内容会强烈影响他们的购买决定。

那么,用户生成内容营销活动的成功是什么? 继续阅读以了解不同营销接触点的 KPI。

针对不同营销接触点的 UGC 活动 KPI

想知道如何衡量用户生成的内容活动的成功吗? 好吧,每个营销接触点的 KPI 都不同。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决定为您分解它。

1. 网站的 UGC 活动 KPI

  • 网站停留时间:这是您的网站访问者停留在您网站上的平均持续时间。
  • 跳出率(%) : 可以通过计算访问您网站的人数中立即退出的人数来表示。
  • CTA 点击率:您在网站 CTA 上收到的点击次数。

根据 2021 年的一项研究,网站访问者在包含 UGC 画廊的网站上花费的时间增加了 90%,从而降低了跳出率。 这就是 Pedigree Australia 通过嵌入其网站的#HOLLYWODselfie 活动改善网站性能的方式。

2.社交媒体的 UGC 活动 KPI

  • 个人资料访问次数和印象数:这表示看到您的帖子并被鼓励访问您的社交个人资料的社交媒体用户数量。
  • 每月关注者增长:您在开始 UGC 活动时每月获得的关注者数量。
  • 内容转发:发现您的社交内容足以与他们的追随者分享的人数。
  • Hashtag Reach :Instagram、Twitter、Linkedin、Pinterest 和 YouTube 等许多社交平台为您提供标签洞察力,告诉您有多少人在使用您的标签。 这有助于您跟踪 UGC 主题标签活动在社交媒体上的表现。

包含 UGC 的社交活动的参与度提高了 50%。 Parookaville 是一个来自德国的世界流行音乐节,在大流行期间举办了一场社交媒体活动,#dreamscannotbecancelled 为他们的音乐会举办了一场社交媒体活动,并在参与度、个人资料访问量、追随者等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3. 用于电子邮件活动的 UGC 活动 KPI

  • 电子邮件点击率:这是点击您的 UGC 电子邮件活动中链接的人数与打开电子邮件的人数相比。
  • 转化率优化:许多品牌向客户发送自动放弃购物车的电子邮件。 与 UGC 合并后,品牌的转化率提高了 30%。
  • 退订率:从您的电子邮件列表中退订的电子邮件接收者的数量。
UGC 电子邮件活动

UGC 推动电子邮件点击率提高了 73%。 例如,当 Amazfit 开始在他们的电子邮件中使用 UGC 时,他们的点击率平均上升了 8%。

4. 社交广告的 UGC 活动 KPI

  • 个人资料访问量:看到您的社交广告并点击您的个人资料以进一步了解您的品牌的人数。
  • 号召性用语点击次数:每个社交广告都带有 CTA。 如果是电子商务,可以是“立即购买”,对于应用程序,可以是“立即安装”。 CTA点击是一个主要的KPI来表明成功 UGC 在您的社交广告中。
  • 转换和销售:在您的目标受众数量中,所有转换为您的客户都表示此 KPI。
脸书广告

丰田利用 UGC 将其 Facebook 广告参与度提高了 440%,并推出了Feeling The Street——一项旨在突出和庆祝世界上最好的街头表演者的全球活动。

5. 电子商务的 UGC 活动 KPI

  • 转化率:(转化次数/访问者总数)x 100。例如,如果电子商务商店在一个月内接待 2000 名访问者并且有 1500 笔销售额,则转化率将是 (1500/2000) x 100 = 75 %。
  • 购物车放弃率:25% 的用户在发现不值得信赖的品牌时会放弃购物车。 结合建立信任的用户生成内容可以提高您的可信度并减少购物车放弃。
  • CTA 的点击率:您收到的 CTA 的点击次数
  • 流失率:客户在给定时间段内停止与公司开展业务的比率。 它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计算:

客户流失率:

(客户月初 - 客户月底)/客户月初; 例如,(600-450)/600 = 25%

尤里卡街家具 UGC 画廊

自从整合 Shoppable Instagram 和 UGC 画廊以来,Eureka Street Furniture 的电子商务商店每月获得 2K 次点击、+15% 的收入和+78% 的参与度。

6. 数字显示的 UGC 活动 KPI

  • 参与率/用户响应率:当涉及到数字显示器时,参与率可以是许多事情的总称。 它取决于您展示的内容以及您的观众对此的反应。 它可以是二维码、您的网页、UGC Wall 等。
  • 获得的客户:这是您通过展示成功获得的客户数量 UGC 在您的数字显示器上
  • 社区建设:受影响为您的社区创建 UGC 的观众人数。
阿提哈德竞技场活动墙
图片来源:阿提哈德竞技场

UGC 促进社区建设。 当您在任何数字屏幕上展示用户生成的内容时,它会在观众中创建社交证明,鼓励他们为您创建 UGC。 例如,阿提哈德竞技场通过大尺寸 LCD 和 Pillar Wraps 将 UGC Social Wall应用到他们的空间中,并在两天内收到了大约 84,140 次社交媒体互动和 1054 条用户生成的内容。

UGC营销成功的关键因素

在这里,我们列出了一些表明您的用户生成内容营销活动成功的关键因素。 当然,您可以根据每个品牌的独特目标考虑许多不同的方面; 这些因素有助于定下基调。

降低内容创建成本

B2B 营销人员将 39% 的营销预算用于内容。 该预算主要用于内容创作。 你必须花在专业摄影师、模特、内容创作者等方面,才能每隔一天从头开始构建内容。

你猜怎么着? 您可以使用用户生成的内容消除所有这些步骤,直接联系您品牌的 UGC 所有者以获得权利,并将他们的内容整合到您的营销中。 UGC 已证明品牌是一种节省时间和资金的资产。

创建全渠道存在

用户生成的内容营销就是内容再利用。 您可以在任何营销接触点重新利用客户创建的丰富内容。 它使您能够创建全渠道的存在,无论是电子邮件、网页、社交媒体、广告、数字显示器等。

这就是用户生成内容的主要内容。 事实证明,品牌创造一个有影响力的无所不在,保持客户的声音在前沿和中心是有效和有效的。 这一切都是为了让 UGC 超越社交媒体并提高投资回报率。

请求带有标签框的演示

通过透明度赢得前景

千禧一代表示,通过 UGC 收到的信息比来自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可信度高 50%。 这是因为用户生成的内容是与品牌有过分享经验的客户的诚实和透明的声音。

用户生成的内容通过提供比竞争对手更可靠和独特的内容,帮助品牌抓住潜在客户的注意力并赢得他们的信任,使他们脱颖而出。

建立更深层次的品牌与客户关系

创建由用户生成的内容驱动的营销活动可以促进社区建设和客户忠诚度。 用户生成的内容可作为社交证明,这意味着与您的 UGC 活动互动的每个人都感觉与您的品牌息息相关。 结果,它增加了他们选择你而不是竞争对手的机会。

不仅如此,当您的客户看到您如何为他们提供中心舞台时,他们会支持您的品牌,并且他们将您的品牌推荐给他们的网络的机会会变得更高,从而将他们变成您的品牌拥护者。

带来更多收入

事实证明,结合 UGC 营销可为品牌带来更多收入。 这是因为,虽然转化仍然是品牌的最终目标,但它不再只是销售——它是用户参与、信任、保留等的营销组合。 通过用户生成的内容营销,这一切变得更加容易实现。

真实性与消费者交谈并激发他们购买。 79% 的人表示 UGC 对他们的购买决定有很大影响。 这个统计数据说明了很多,因为消费者现在更喜欢真实的人声,而不是精心制作的品牌信息。

客户保留率

一个品牌的成功不是由他们获得的新客户的数量来衡量的,而是由不断回来进行多次购买的现有客户的数量来衡量的。 现在这涉及到很多因素,从您提供的客户服务、您的产品质量、您的品牌形象等等开始。

当在整个客户旅程中得到利用时,用户生成的内容可以使所有这些看起来很容易实现。 从一开始,当客户与您的品牌互动到他们最终购买时,甚至在那之后,为了保持对话的进行,用户生成的内容可以在客户保留方面发挥巨大作用。

称之为包装!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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