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最重要的电子商务谷歌分析报告
已发表: 2022-07-28Google Analytics 是评估电子商务业务绩效的重要工具。 事实上,前 10,000 个网站中约有87%使用 Google Analytics 来收集和分析数据模式。
您可以使用谷歌分析来了解您的在线商店的表现,这反过来又可以让您在未来适当地改进您的电子商务营销策略。
为了使 Google Analytics 尽可能有效和方便,您应该使用最好的电子商务报告。 在本文中,我们汇总了您作为电子商务企业需要查看的 8 个最重要的报告。
我们来看一下!
捷径✂️
- 频道
- 浏览器和操作系统使用统计
- 移动的
- 自然搜索
- 电子商务企业的直接流量
- 登陆页面
- 客户行为方案
- 按时间转换
8个最重要的电子商务谷歌分析报告
1. 渠道
这是内容最丰富的报告。 它允许您评估您的流量来自哪些平台并计算您的电子商务转化率。 通过发现哪些平台最重要和最不重要,您将能够调整您的策略。
要打开报告,请从左侧边栏的菜单中单击“Acquisition”,然后从出现的子菜单中单击“All Traffic”,然后单击“Channels”:

然后屏幕上将出现以下菜单,您将在其中看到所有不同频道的统计信息:

2. 浏览器和操作系统使用统计
想要确保您专注于正确的领域以增加您的底线?
然后,您需要在您的武器库中包含一些带有浏览器和操作系统(操作系统)使用统计信息的电子商务分析报告。
它们将帮助您确定哪些浏览器(和版本)为您带来最多的转化,进而帮助您发现对您的网站和内容的潜在改进。 您还将了解从哪些设备获得最多转化。
如果您发现从一种操作系统到另一种操作系统的性能存在显着差异,则意味着您需要针对带来更少转换的操作系统优化站点。
要为您的电子商务业务生成报告,请转到“受众 → 技术 → 浏览器和操作系统”:

3. 手机
每年,越来越多的用户喜欢在他们的移动设备上上网。 因此,如果您网站的移动版本对消费者来说不够友好,您可能会失去销售。
这份报告与上一份报告配合得很好。 它允许您确认您的假设并了解哪些移动用户在此过程中(以及在哪里)遇到了问题,以便您可以解决它们。
为此,请转到“报告 → 受众 → 移动”。

4. 自然搜索
近 93% 的在线体验始于搜索引擎。 如果您希望您的网站上升到搜索结果的顶部,那么搜索引擎优化是您不想忽略的事情。
要访问这些增强的电子商务报告,请转到“渠道”下的“自然搜索”菜单。

然后,将出现此屏幕:

站点搜索数据适用于评估流行和高性能的关键字。 它不仅显示了最有效的选项,还显示了那些不起作用的选项,因此您可以将它们换成更好的选项。
为了提高您的自然网站流量,您可以查看美国两个最受欢迎的电子商务平台的这些 SEO 指南:Shopify 和 BigCommerce。
5. 电子商务业务的直接流量
品牌知名度推动了直接流量,或者用户使用书签或直接输入 URL 导航到您的网站。
这是一个重要指标,因为它向您显示有多少人已经了解品牌。 直接流量级别越高,了解您的人越多,并准备继续互动。
此 Google Analytics(分析)报告可在“直接”下的“渠道”菜单中找到:

分析报告以了解用户如何找到您并调整您的营销工作。
6.登陆页面
着陆页报告允许您跟踪首次访问您的着陆页的访问者的操作。
您的电子商务业务的着陆页报告中最重要的指标是:
1.点击率(CTR)
每页的点击次数就是点击率(CTR=clicks/impressions*100)。 例如,1000 次展示和 50 次点击,CTR 将为 50/1000*100=5%。 你的点击率越高越好。

2. 会议
访问者停留在一个页面上的时间称为“会话率”。 它让您深入了解特定页面对用户的吸引力和吸引力。
您还可以检查“新会话”。 原理是相同的,只是它们提供了用户首次访问该站点的数据。 这两个选项都旨在测试您的内容的吸引力,并可以帮助您改进目标网页以保持用户的参与度。
3. 跳出率
到达目标网页后立即退出的用户百分比称为跳出率。 如果低于 50%,则认为它“低”,一切正常。 如果超过 70%,你肯定会想改变一些东西来降低它。
要访问报告,只需按照以下屏幕截图进行操作:

7. 客户行为方案
每个企业主都想知道用户如何在网站上移动以及他们对不同页面的反应。 在“行为”子菜单下,您可以评估客户生命周期价值并使用行为流报告来发现访问者重复访问的页面以及他们如何浏览您的网站。
通过点击“行为”,然后点击“行为流程”进入报告:

它看起来像这样:

使用此报告,您可以查看从他们登陆您的一个页面到他们购买或离开您的网站的整个用户旅程。 您将能够检查每一步并了解用户为何采取某些行动。
请记住,跳出率高的页面需要尽快修复。 大多数情况下,调整 CTA 或优化内容应该可以解决问题。
8. 按时间转换
每日用户活动是电子商务的关键指标之一。
有了它,您可以选择一段时间并分析用户活动。 请注意,默认情况下,Google Analytics(分析)会提示您查看过去 30 天的报告。
通过了解您的用户何时最活跃,您可以智能地规划数字营销人员的工作。 例如,您将能够为活动、博客文章等创建有效的时间表。
您可以在主页上找到报告:

结论
谷歌分析仍然是电子商务企业最重要的工具之一,允许他们收集和分析关键数据。
在本文中,我们分享了 8 份 Google Analytics(分析)报告,可帮助您了解您的网站和各个网页的效果。
使用这些数据来提高营销活动的有效性、改善用户体验并促进销售!
分享这个
作者:

莱斯利·安格尔西
Leslie Anglesey 是一位自由作家、记者和作家,热衷于讲述世界经济和社会状况的故事。 如果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通过 [email protected] 与她联系
你也许也喜欢

8个最重要的电子商务谷歌分析报告
查看帖子
UNIT 1 如何将其注册表单提交率提高 550%
查看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