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PM:如何计算可见度以及提高 vCPM 的 5 种经过测试的方法
已发表: 2022-05-19每千次可见展示费用 (vCPM) 的 411 是多少? 如果您像大多数发布商一样,您可能想知道该指标对您的业务意味着什么以及如何利用它。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为您分解 vCPM 的定义,并提供一些关于如何充分利用它的提示。 继续阅读以了解有关什么是 vCPM 及其工作原理的更多信息!
vCPM 定义
vCPM 也称为可见 CPM 是每千次可见展示费用的缩写。 vCPM 指标用于确定有多少人查看网页上的广告,而不是实际访问该网站的用户数量。
什么是可见展示?
根据媒体评级委员会和 IAB 指南,观看次数受以下因素影响,如果不符合这些标准,广告将不会被视为已观看:
- 对于超过 250K 像素的大幅面广告,用户需要在一秒钟以上看到至少 30% 的广告。
- 对于视频广告,可见度要求完全不同,用户必须观看超过 50% 的广告大约 2 秒或更长时间。
- 超过 50% 的广告出现在观看者的屏幕上,并且广告的持续时间超过一秒。
每千次可见展示费用:为什么需要关注这个指标?
要计算 vCPM,发布商需要知道广告的可见百分比以及可见展示次数。 位于首屏之外以及首屏之上或之下的任何广告部分都将从总广告可见度百分比中扣除。
首屏广告展示位置 (ATF)
通常,将广告放在首屏时,广告可见度会增加,因为无论向下滚动网页,ATF 广告单元都会保持可见。
由于出现了完整的广告,您可能认为这是最好的选择,但是网络用户因横幅盲或弹跳而臭名昭著,只留下了 3/4 的广告被查看——这仍然比首屏 (BTF) 广告单元要好。
首屏广告展示位置 (BTF)

首屏以下广告的广告可见度下降至 40%。 建议将广告尺寸保持在 728X90 秒以下。 弹出式/插页式广告或粘性/锚定广告等替代广告展示位置选项可能适用于 BTF 广告单元,但最好在实施之前先进行网页审核。
虽然 ATF 广告展示位置可以为发布商带来更多可见的印象,但目前没有确凿的证据表明 ATF 胜过 BTF 广告单元。 根据您的利基市场,您需要找出最适合您网站的方法,以维持和提高用户参与度。
每千次展示费用与每千次展示费用
在数字营销方面,CPM(千人成本)长期以来一直是衡量广告价格的行业标准。 术语“印象”是指由 1 个人投放和观看的展示广告——无论他们是否真的看过它! 换句话说:如果广告出现在您的屏幕上,那么您已经给某人留下了印象(即使他们没有看到或不在乎)! 这要花钱,而且对广告商来说可能很昂贵。
CPM 和可见 CPM 通常与 eCPM 和 eVCPM 等其他术语互换,具体取决于您居住在世界的哪个地方! CPM 即每英里成本或每千次展示成本是考虑在线广告活动成本的广告指标。 每千次展示费用的计算都是关于估算广告每次出现的成本。 这包括在网站上运行的所有广告活动。 在每千次展示费用的基础上,广告商需要为其在网页上显示的所有广告付费。
这是一个简单的计算:总广告费用除以展示次数等于每千次展示费用。 因此,如果广告客户为 1,000 次展示支付 1,000 美元,那么他们的 CPM 将为 10 美元。 CPM 计算的棘手之处在于它只计算展示次数而不计算点击次数或转化次数。 因此,如果您看到广告但没有点击它,您的计数将不会被计算在内——即使您看到了您感兴趣的东西!
无论广告是否可见,广告商都将支付他们在拍卖期间的出价。 CPM 和 vCPM 之间的区别在于,虽然两者都是参考 1000 次展示的成本,但 CPM 是一个通用标准,而 vCPM 则考虑了可见度。
相反,vCPM 代表每千次“可见”印象的成本,这意味着广告商根据所查看广告数量的千次可见印象支付费用。 vCPM 指标主要用于跟踪广告活动,使广告商能够衡量广告在页面上的实际观看次数。
主要希望提高品牌知名度的广告商更有可能涌向 vCPM,因为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不会浪费金钱。 当广告客户使用可见的每千次可见展示费用时,只需为可见和活跃用户付费。 广告活动费率主要取决于广告可见度指标,因为可见展示次数仅考虑可见每千次展示费用。
可见展示次数和不可见展示次数有什么区别?
您可能想知道可见展示和不可见展示之间的区别是什么。 当广告被用户看到时计为可见展示,而当广告在页面上但用户不可见时计为不可见展示。 那么这有什么关系呢?
因为这些测量是由两个不同的方测量的,所以它们并不总是相互一致的。 例如,假设您的网站每次访问平均花费一分钟; 但是,如果您仅将可见度作为 vCPM 广告系列的一部分(不包括所花费的时间)来衡量,您可能会发现 40% 的广告根本没有被观看!
vCPM 公式:如何计算每千次可见展示费用 (vcpm):
计算可见的每千次展示费用类似于每千次展示费用的计算。 使用 vCPM 计划制作广告活动时,请考虑以下变量:

- 广告可见度:68% 考虑首屏广告。
- 每千次展示费用:每次点击 2 美元
- 总预算:50,000 美元(广告活动的预算)
- 实际展示次数:50,000,000
- 可见展示次数:25,00,000
- 最高每千次展示费用出价:5 美元
要计算 vCPM,您需要了解广告费用和可见展示次数。
这是 vCPM 计算公式:
vCPM = 总广告预算 / {(实际展示次数 * 广告可见度百分比) / 1000}
至少 50% 的广告必须可见超过一秒钟才能获得资格。 使用上述可见度公式示例计算 vCPM,每个可见 CPM 应为:
50,000 美元 / {(50,000,000 * 0.68) / 1000 } = 1.47 美元
在这种情况下,vCPM 为 1.47 美元,因为 3/4 的广告在视野中停留时间超过 1 秒。
最终,我们希望降低可见成本,增加广告展示次数,并提供更好的广告支出回报率 (ROAS)。
如何提高每千次可见展示费用 (vcpm):

为了提高广告可见度,重要的是要了解它的工作原理以及促成它的因素。 由于 vCPM 仍然是一个新的广告可见度指标,从现在开始,您可以采取以下措施来提高广告可见度并提高 vCPM:
- 保持同时测试多个变量; 确保所有关键数据都包含在指标中以获得理想结果。
- 利用热图工具找出网页中最吸引人的部分,通常是获得大量用户互动和自然点击率的广告单元。
- 继续制定广告可见度策略并每两周进行一次拆分测试。
- 在向网络广告商提供定价和规划服务之前,发布商应对其广告可见度进行彻底分析并审核其库存。
- 使用 MonetizeMore 的 Pubguru 可见度助推器功能来提高您的广告可见度。 通过提高可见度,您可以获得更好的 vCPM。
包起来
在计算每千次展示费用和计算每千次展示费用期间,考虑您尝试衡量的成本变量非常重要。 有很多方法可以分析广告可见度,但如果主要目标是提高投资回报率,请跟踪您的关键绩效指标 (KPI) 并进行优化,
与标准每千次展示费用相比,每千次可见展示费用可能会对发布商的收入产生不利影响。
然而,如果有效使用,广告可见度指标从长远来看可以为广告和业务发展带来好处。 使用标头竞价和私人市场的发布商无需担心 vcpm.us
借助 PubGuru 可见度助推器功能,我们可以让发布商轻松实时分析其可见度数据,并通过提高首屏和非首屏广告单元的广告可见度来提高广告单元的性能。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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经常问的问题
以下是每千次可见展示费用 (vcpm) 的公式:vCPM = 广告活动的总费用 / {(实际展示次数 * 广告可见度百分比) / 1000} CPM 是千次展示的广告费用,无论网站访问者是否实际查看了广告。 vCPM 是千次可见展示的成本。 广告需要用户实际查看才能在此处计为可见展示。 如果展示广告出现在“首屏”,这意味着它: 有更多机会被网站访问者实际查看。 无论用户是否向下滚动页面,首屏广告单元始终可见。 如何计算可见度?
vCPM 和 CPM 有什么区别?
如果展示广告出现在“首屏”,这意味着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