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PM:如何計算可見度以及提高 vCPM 的 5 種經過測試的方法
已發表: 2022-05-19每千次可見展示費用 (vCPM) 的 411 是多少? 如果您像大多數發布商一樣,您可能想知道該指標對您的業務意味著什麼以及如何利用它。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為您分解 vCPM 的定義,並提供一些關於如何充分利用它的提示。 繼續閱讀以了解有關什麼是 vCPM 及其工作原理的更多信息!
vCPM 定義
vCPM 也稱為可見 CPM 是每千次可見展示費用的縮寫。 vCPM 指標用於確定有多少人查看網頁上的廣告,而不是實際訪問該網站的用戶數量。
什麼是可見展示?
根據媒體評級委員會和 IAB 指南,觀看次數受以下因素影響,如果不符合這些標準,廣告將不會被視為已觀看:
- 對於超過 250K 像素的大幅面廣告,用戶需要在一秒鐘以上看到至少 30% 的廣告。
- 對於視頻廣告,可見度要求完全不同,用戶必須觀看超過 50% 的廣告大約 2 秒或更長時間。
- 超過 50% 的廣告出現在觀眾的屏幕上,並且廣告的持續時間超過一秒。
每千次可見展示費用:為什麼需要關注這個指標?
要計算 vCPM,發布商需要知道廣告的可見百分比以及可見展示次數。 位於首屏之外以及首屏之上或之下的任何廣告部分都將從總廣告可見度百分比中扣除。
首屏廣告展示位置 (ATF)
通常,將廣告放在首屏時,廣告可見度會增加,因為無論向下滾動網頁,ATF 廣告單元都會保持可見。
由於出現了完整的廣告,您可能認為這是最好的選擇,但是網絡用戶因橫幅盲或彈跳而臭名昭著,只留下了 3/4 的廣告被查看——這仍然比首屏 (BTF) 廣告單元要好。
首屏廣告展示位置 (BTF)

首屏以下廣告的廣告可見度下降至 40%。 建議將廣告尺寸保持在 728X90 秒以下。 彈出式/插頁式廣告或粘性/錨定廣告等替代廣告展示位置選項可能適用於 BTF 廣告單元,但最好在實施之前先進行網頁審核。
雖然 ATF 廣告展示位置可以為發布商帶來更多可見的印象,但目前沒有確鑿的證據表明 ATF 勝過 BTF 廣告單元。 根據您的利基市場,您需要找出最適合您網站的方法,以維持和提高用戶參與度。
每千次展示費用與每千次展示費用
在數字營銷方面,CPM(千人成本)長期以來一直是衡量廣告價格的行業標準。 術語“印象”是指由 1 個人投放和觀看的展示廣告——無論他們是否真的看過它! 換句話說:如果廣告出現在您的屏幕上,那麼您已經給某人留下了印象(即使他們沒有看到或不在乎)! 這要花錢,而且對廣告商來說可能很昂貴。
CPM 和可見 CPM 通常與 eCPM 和 eVCPM 等其他術語互換,具體取決於您居住在世界的哪個地方! CPM 即每英里成本或每千次展示成本是考慮在線廣告活動成本的廣告指標。 每千次展示費用的計算都是關於估算廣告每次出現的成本。 這包括在網站上運行的所有廣告活動。 在每千次展示費用的基礎上,廣告商需要為其在網頁上顯示的所有廣告付費。
這是一個簡單的計算:總廣告費用除以展示次數等於每千次展示費用。 因此,如果廣告客戶為 1,000 次展示支付 1,000 美元,那麼他們的 CPM 將為 10 美元。 CPM 計算的棘手之處在於它只計算展示次數而不計算點擊次數或轉化次數。 因此,如果您看到廣告但沒有點擊它,您的計數將不會被計算在內——即使您看到了您感興趣的東西!
無論廣告是否可見,廣告商都將支付他們在拍賣期間的出價。 CPM 和 vCPM 之間的區別在於,雖然兩者都是參考 1000 次展示的成本,但 CPM 是一個通用標準,而 vCPM 則考慮了可見度。
相反,vCPM 代表每千次“可見”印象的成本,這意味著廣告商根據所查看廣告數量的千次可見印象支付費用。 vCPM 指標主要用於跟踪廣告活動,使廣告商能夠衡量廣告在頁面上的實際觀看次數。
主要希望提高品牌知名度的廣告商更有可能湧向 vCPM,因為在這種情況下他們不會浪費金錢。 當廣告客戶使用可見的每千次可見展示費用時,只需為可見和活躍用戶付費。 廣告活動費率主要取決於廣告可見度指標,因為可見展示次數僅考慮可見每千次展示費用。
可見展示次數和不可見展示次數有什麼區別?
您可能想知道可見展示和不可見展示之間的區別是什麼。 當廣告被用戶看到時計為可見展示,而當廣告在頁面上但用戶不可見時計為不可見展示。 那麼這有什麼關係呢?
因為這些測量是由兩個不同的方測量的,所以它們並不總是相互一致的。 例如,假設您的網站每次訪問平均花費一分鐘; 但是,如果您僅將可見度作為 vCPM 廣告系列的一部分(不包括所花費的時間)來衡量,您可能會發現 40% 的廣告根本沒有被觀看!
vCPM 公式:如何計算每千次可見展示費用 (vcpm):
計算可見的每千次展示費用類似於每千次展示費用的計算。 使用 vCPM 計劃製作廣告活動時,請考慮以下變量:

- 廣告可見度:68% 考慮首屏廣告。
- 每千次展示費用:每次點擊 2 美元
- 總預算:50,000 美元(廣告活動的預算)
- 實際展示次數:50,000,000
- 可見展示次數:25,00,000
- 最高每千次展示費用出價:5 美元
要計算 vCPM,您需要了解廣告費用和可見展示次數。
這是 vCPM 計算公式:
vCPM = 總廣告預算 / {(實際展示次數 * 廣告可見度百分比) / 1000}
至少 50% 的廣告必須可見超過一秒鐘才能獲得資格。 使用上述可見度公式示例計算 vCPM,每個可見 CPM 應為:
50,000 美元 / {(50,000,000 * 0.68) / 1000 } = 1.47 美元
在這種情況下,vCPM 為 1.47 美元,因為 3/4 的廣告在視野中停留時間超過 1 秒。
最終,我們希望降低可見成本,增加廣告展示次數,並提供更好的廣告支出回報率 (ROAS)。
如何提高每千次可見展示費用 (vcpm):

為了提高廣告可見度,重要的是要了解它的工作原理以及促成它的因素。 由於 vCPM 仍然是一個新的廣告可見度指標,從現在開始,您可以採取以下措施來提高廣告可見度並提高 vCPM:
- 保持同時測試多個變量; 確保所有關鍵數據都包含在指標中以獲得理想結果。
- 利用熱圖工具找出網頁中最吸引人的部分,通常是獲得大量用戶互動和自然點擊率的廣告單元。
- 繼續制定廣告可見度策略並每兩週進行一次拆分測試。
- 在向網絡廣告商提供定價和規劃服務之前,發布商應對其廣告可見度進行徹底分析並審核其庫存。
- 使用 MonetizeMore 的 Pubguru 可見度助推器功能來提高您的廣告可見度。 通過提高可見度,您可以獲得更好的 vCPM。
包起來
在計算每千次展示費用和計算每千次展示費用期間,考慮您嘗試衡量的成本變量非常重要。 有很多方法可以分析廣告可見度,但如果主要目標是提高投資回報率,請跟踪您的關鍵績效指標 (KPI) 並進行優化,
與標準每千次展示費用相比,每千次可見展示費用可能會對發布商的收入產生不利影響。
然而,如果有效使用,廣告可見度指標從長遠來看可以為廣告和業務發展帶來好處。 使用標頭競價和私人市場的發布商無需擔心 vcpm.us
借助 PubGuru Viewability Booster 功能,發布商可以輕鬆地實時分析其可見度數據,並通過提高首屏和非首屏廣告單元的廣告可見度來提高廣告單元的性能。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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經常問的問題
以下是每千次可見展示費用 (vcpm) 的公式:vCPM = 廣告活動的總費用 / {(實際展示次數 * 廣告可見度百分比) / 1000} CPM 是千次展示的廣告費用,無論網站訪問者是否實際查看了廣告。 vCPM 是千次可見展示的成本。 廣告需要用戶實際查看才能在此處計為可見展示。 如果展示廣告出現在“首屏”,則意味著它: 有更多機會被網站訪問者實際查看。 無論用戶是否向下滾動頁面,首屏廣告單元始終可見。 如何計算可見度?
vCPM 和 CPM 有什麼區別?
如果展示廣告出現在“首屏”,這意味著什麼?
